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争执

“烦”用得太多了,mmm.....今天的事就换别的吧。就用“问题”。今天一睡醒就开始听到骂人的声音,从两点骂到四点半。mmm....蛮久的吧?今天呢,妈妈不停地骂,之前说的,过后又用来骂人,自相矛盾。现在骂到全部人都不肯帮忙了才肯罢休。这件事呢,就联想到我的爱人的身上。昨晚她说我问她很多次同样的问题,不过我只说了一次罢了。他应该是在月经期间吧,不想让她生气就自己认错。真怕她会向我提出分手~现在我的烦恼已经不能再和她分享了,怕她烦,怕她气,怕他一气之下把我推开。现有的问题只可以自己承担,没有人值得我信任,甚至没有开口的信心。这种痛没人能理解,也不会有人去理解.......我选择不吃饭,让我胃痛,可能这会让我比较舒服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