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痛苦的一晚

今晚睡不着....想着刚才和你讲的东西。我真的很hurt~,我一直都没放弃你,你却....自己放弃了。我一直都信任你对我的这份感情,不过你的言语使我没办法找到原因来保持这段感情。现在哭不出了。是我对这份感情感到失望?还是我已经没办法在流泪了....前几晚,我都哭了整晚,我看那晚全部的累都用完了吧~现在没得哭的感觉,真是难受..就算用刀一横横的割下去,我也会没知觉了..看着血流的感觉应该不错吧?那个至少是最真实的,没有隐藏。快乐是短暂的,转头来会突然变了。你的每一句话,深深的插入我的心中,命中要害。爱得越深,就痛得越深~你的不信任足以使我了断我自己。虽然如此,不过你说的都是真心话,不会骗我。我会继续捍卫我们之间的回忆,我们的爱情,属于我们的空间。就算不成功也罢,我也会带着我们的回忆一起消失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